甘肃省通报2018建筑材料专项监督抽查结果,防水卷材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甘肃省通报2018建筑材料专项监督抽查结果,防水卷材全部合格

提要:本次抽查了18家生产企业的28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区域为兰州、平凉、定西、武威、张掖、酒泉等6个市(州),抽查的产品包括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材料、胶粉改性沥青聚酯毡与玻纤网格布增强防水卷材、聚乙烯高分子丙纶复合防水卷材。

  甘肃省质监局官网发布《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2018年建筑材料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2018年第2、3季度,甘肃省质监局委托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对14种产品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查,其中,抽查了18家生产企业的28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检验结果表明:18家企业的28批次防水卷材全部符合标准要求,产品质量提升明显,较2017年同期提高了8个百分点。

  本次监督抽查了303家建筑材料生产企业的415批次产品,区域覆盖兰州、白银、定西、临夏、天水、陇南、平凉、庆阳、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及甘南等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经检验,253家生产企业的360批次产品质量合格,总体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为86.7%,与2017年同期相比提高了2.1个百分点。其中,建筑钢材、建筑防水卷材、黑色金属管材、铝合金建筑型材、建筑用外窗、水泥制品、预拌混凝土等7种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为100%,水泥、人造板等2种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达到90%以上,塑料管型材、新型墙体材料等2种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达到80%以上,涂料保温材料、金属面聚苯乙烯夹芯板等3种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较低,分别为67.4%、66.7%和39.3%。

  建筑防水卷材质量情况

  本次抽查了18家生产企业的28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区域为兰州、平凉、定西、武威、张掖、酒泉等6个市(州),抽查的产品包括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材料、胶粉改性沥青聚酯毡与玻纤网格布增强防水卷材、聚乙烯高分子丙纶复合防水卷材。依据《2018年甘肃省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及相关产品标准,主要对可溶物含量、低温柔性、耐热性、粘结剥离强度、不透水性、拉力、延伸率、热老化等项目指标进行了检验,检验结果表明:18家企业的28批次防水卷材全部符合标准要求,产品质量提升明显,较2017年同期提高了8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