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当代置业获战略授信800亿 推资金、土地等合作模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强:当代置业获战略授信800亿 推资金、土地等合作模式

提要:11月7日下午,“价值相守,聚链前行——当代置业2018年度合作共商大会”在古城西安召开,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强发表主题为“全产业链金融合作”的主题演讲。

  11月7日下午,“价值相守,聚链前行——当代置业2018年度合作共商大会”在古城西安召开,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强发表主题为“全产业链金融合作”的主题演讲。

  他介绍到,当代置业一直在行业百强之列,18年来深耕国内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区域,有60多个在售在建项目。企业发展主要靠的是信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当代置业目前已经拿到了800亿战略授信,2018中国房地产融资能力排名第八,财务稳健方面排名第五等等,在综合实力方面非常不错。

  “当代置业跟行业里很多同行都有合作,像碧桂园、阳光城,信达资产、中国长城资产等。”甚至在内部特别成立了一个部门来协调各个伙伴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在非常公开、平等的平台上去推进项目。

  除此之外,当代置业还有很强大的投资能力,项目平均回报率在20%以上,净利润率实现到10%以上。“我们已经有几条产品线,有非常鲜明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一个是取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能很好的解决冬天的供暖,全年采暖能耗14.9,全年制冷能耗22.5,全年能耗比例100%。第二个是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以及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在同质化的产品中脱颖而出。”

  大家连接在一起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合作模式。可以是资金、土地,项目合作或者绿色代建。未来,当代置业还会推出更好的产品,投资的项目数量不断增大。

新浪地产

合作模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合作模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