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一二线城市25宗宅地流标_新浪地产网

10月一二线城市25宗宅地流标

提要:进入10月,土地市场降温不仅体现在三四线城市,一二线城市土地流拍的现象也越发明显。在资金链紧张、回款难等综合压力情况下,房企拿地不再积极。据机构数显示,一二线城市住宅土地流标已经刷新同期历史纪录,随着持续加码的各地调控政策推出,预计住宅土地流标数量将越来越多。

  来源:证券日报

  进入10月,土地市场降温不仅体现在三四线城市,一二线城市土地流拍的现象也越发明显。在资金链紧张、回款难等综合压力情况下,房企拿地不再积极。据机构数显示,一二线城市住宅土地流标已经刷新同期历史纪录,随着持续加码的各地调控政策推出,预计住宅土地流标数量将越来越多。

  10月全国住宅土地流标数量处于高位。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0月截至25日,合计流标高达25宗。昆明市流标土地数量最多,共有8块地,西安市4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