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石材制品检验中心通过首次资质认定现场评审_新浪地产网

四川省石材制品检验中心通过首次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提要:10月27至28日,四川省质监局派出专家组,对依托雅安市质检所筹建的四川省石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首次实验室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评审。

  10月27至28日,四川省质监局派出专家组,对依托雅安市质检所筹建的四川省石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首次实验室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评审。

  专家组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通过听、看、查、问、考等多种方式,核查了实验室硬件设施,调阅了质量管理记录、人员和设备档案、检验报告等技术资料,开展了现场考核试验,考核了授权签字人,召开了首、末次会和座谈会。专家组对本次考核发现的缺陷项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实验室质量管理、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评审工作结束后,专家组一致同意宣布四川省石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