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智能以自研协议为基础打造智慧家居系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田智能以自研协议为基础打造智慧家居系统

提要:10月23日-26日,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广田智能以自主研发通讯协议为基础,以智能中控系统为核心,将带来互联互通智慧家居卓越体验。

  10月23日-26日,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广田智能以自主研发通讯协议为基础,以智能中控系统为核心,将带来互联互通智慧家居卓越体验。

  广田智能三大吸精看点

  1、RFTCP自主研发通讯协议

  在智能家居市场持续不断增长的同时,纵观中国智能家居行业,我们会发现,似乎还没有一种无线标准协议或技术足够具备一家独大的资质。

  从技术研发到终端用户,智能家居的每个产业链上,人们从未降低对于高效、稳定、低功耗、互操作性强的无线网络连接的要求。然而,当各种无线通讯协议如WiFi、蓝牙、ZigBee、Z-Wave成为智能家居连接的主要力量时,人们也发现了它们的不足之处,当WiFi的功耗比较大、ZigBee技术复杂、蓝牙传输受限等等问题给使用者造成困惑乃至使用障碍时,我们会思考,有没有更好的无线通讯协议作为解决方案?

  基于现市面上智能家居无线通讯协议所出现的困境,广田智能自主独立研发RFTCP无线通讯技术,不仅能应用于智能家居,还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智能办公、智能农场等场景,在一些复杂多点的设备中,其能够组网通讯,确保数据正常传输到指定的地点。

  RFTCP集超强抗干扰性、组网灵活、网络容量大、传输距离远、安全性能高等等优势于一体,可实力媲美其他无线通讯协议,在连接上首先助力用户打造更稳定、高效、安全、便捷的智能家居操作体验。

  2、智能中控系统

  智能中控系统基于RFTCP自研协议,可开放兼容市面上95%以上的家电设备,具备自动感知与深度学习的能力,贴心为用户调整到最适智能居家操控与交互环境。

  广田智能本次亮相北京安博会,将携丰富的智能系统、灵动的产品体验,为参观者呈现一整套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以智能中控系统为核心,灵活联动智能遥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遮阳系统、智能调光系统、智能开关面板、智能传感系统等等智能系统,以最简约的展示方式、最简便的操作模式,带来最震撼人心的联动效果与现场体验。

  3、智能调光器

  得益于成熟的控制技术,广田智能本次北京展会首次隆重推出智能调光控制器,进一步完善智能家居系统。调光器可接40路灯光,可自定义32种调光曲线,可单独配置10组PWM调光,支持预设场景,个性调光,联动传感器,智能调光,为用户提供更多灯光氛围选择,营造极致完美调光效果。

  4、广田智能2018北京安博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