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日木结构建筑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中日木结构建筑论坛

提要:2018中日木结构建筑论坛将于11月8日在美丽的江南名城-常州举办。论坛汇集中日木结构、建筑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研究机构,共同促进中日企业间尖端木结构建筑技术交流,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不断探索中日两国木结构建筑业企业间合作发展新思路。 本次论坛由日本木材输出振兴协会主办,论坛邀请了日本知名设计师 安斋 好太郎 董事长、BX kaneshinカネシン株式会社 杉目 勝也 部长和ポラテック株式会社 马骏 部长等业内专家、学者,和与会者分享对木结构技术发展和挑战的真知灼见,现特函诚邀贵单位派员拨冗出席。

 尊敬的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

  2018中日木结构建筑论坛将于11月8日在美丽的江南名城-常州举办。论坛汇集中日木结构、建筑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研究机构,共同促进中日企业间尖端木结构建筑技术交流,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不断探索中日两国木结构建筑业企业间合作发展新思路。

  本次论坛由日本木材输出振兴协会主办,论坛邀请了日本知名设计师 安斋 好太郎 董事长、BX kaneshinカネシン株式会社 杉目 勝也 部长和ポラテック株式会社 马骏 部长等业内专家、学者,和与会者分享对木结构技术发展和挑战的真知灼见,现特函诚邀贵单位派员拨冗出席。

一、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8日上午9:00-12:00

  地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行政楼1楼学术报告厅(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二、论坛日程安排


三、论坛费用及报名方式

  本论坛旨在促进中日木结构建筑技术交流,不收取参会人员任何费用,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下方联系邮箱。请在报名回执表中注明参会人员姓名、单位、职务、电话和邮箱。报名文件详见附件。

温馨提示:本次论坛仅有100位参会名额,请有意参加的单位、个人及时报名,报完为止。

四、论坛举办单位

  本次论坛由日本木材输出振兴协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BX kaneshinカネシン株式会社、POLUS-TEC集团共同承办。

1、日本木材输出振兴协会:

  作为日本政府建筑业机构,会员单位遍布日本国内28个县区,会员单位共有80家企业、协会、一般社团法人机构和45家政府机构。

  日本木材输出振兴协会参与了中国《木结构设计标准》(GB50005-2017)的修订编写,该标准于2017年11月20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自2018年8月1日起实施。

2、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

  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由谢亿民科技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为充分发挥谢亿民科技装配式建筑研发、设计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职业技术人才培养资源优势,本着精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协商按混合所有制合作组建的二级学院。

  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产教融合,实训实践”。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办学,为学员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企业理事会制度,为校企联合办学提供互动平台。

3、BX kaneshinカネシン株式会社:

  随着日本木结构房屋的发展而不断成长的日本木结构五金件制造公司,已度过第53个年头,作为日本木结构五金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公司,依旧在不断的谋求新的发展。

  BX kaneshinカネシン株式会社以高强度耐腐蚀金属表面处理技术、金属构件工法、抗震装置、K2抗震LaZo工法和木结构建筑为主打品牌。

4、POLUS-TEC集团:

  在经历50年木结构建筑发展历程后,已成为日本木结构建筑知名的大企业,现已发展成由24家公司组成的集团企业。

  POLUS-TEC集团业务范围为埼玉、东京、千叶出售住宅的设计、施工、住宅,建材加工等事务。作为日本一流木结构建筑集团公司,以强大的物流运输竞争能力、顶尖的设备加工能力、完善的方案设计能力和品质的把控力著称。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景

  电话:+86-15051997572

  邮箱:fenrisul.zhou@econstruct.com.cn、389812954@qq.com。

  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

  2018 年 10 月 17 日

  附件:

“2018中日木结构建筑论坛”回执表



  注:最晚请于论坛前一周发邮件至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邮箱:fenrisul.zhou@xieym.com、389812954@qq.com。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日木结构建筑论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日木结构建筑论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