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洁尔新名片——全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样板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特洁尔新名片——全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样板单位

提要:10月9日,全省放心消费大会在杭州召开。省级35个相关单位、全省11个地级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发展改革、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等250余人会议代表齐聚一堂,为进一步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工作,群策群力。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作为智能马桶行业代表,参与本次大会获得一众代表的肯定,成为“全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样板单位”。

  10月9日,全省放心消费大会在杭州召开。省级35个相关单位、全省11个地级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发展改革、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等250余人会议代表齐聚一堂,为进一步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工作,群策群力。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作为智能马桶行业代表,参与本次大会获得一众代表的肯定,成为“全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样板单位”。

推进会现场

  

  自2017年以来,“放心消费在浙江”的工作在省内全面展开,特洁尔积极响应政府“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部署,开启放心消费行动,打造台州智能马桶,即热式就选特洁尔。特洁尔成立于2006年,坚持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智能马桶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将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权益放在首要位置。

  

特洁尔荣获全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样板单位

  01.严格管控品质流程

  特洁尔规范产品生产流程,从进厂检验到生产检验,再到成品检验,把控每一处环节。原材料进厂必须具备生产单位签发的“材料质量保证书”,通过首件检验、巡回检验、末件检验防止不合格品流入下道工序,并对成品性能、安全和外观进行严格检验和检查,只有符合的产品才能进行包装。

产品寿命测试

车间产品部件测试

  02.国家级检测实验室

  国家级CNAS实验室(筹备中)和国家水效等级标准实验室,为产品技术提供可靠的设计验证和品质保障。整机和关键性能部件需通过一万次以上破坏性老化试验,强紫外线暴晒试验,水管道配件进行防冻试验等一系列关键性能测试,检测实验中心还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就行监测,从设计研发阶段到小批生产阶段再到批量生产阶段,保证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舒适卫生健康的智能产品。

实验室

  

摩擦试验机及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步入式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03.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

  目前公司共有长期稳定第三方合作伙伴120余家,定点经销商维修点有400多家,定期组织第三方及维修人员的维修培训。对于出现的“疑难杂症”,第三方和经销商维修都处理不了时,公司总部会派出专业维修技师负责售后处理。5年质保时间,让消费者放心买,安心用,无后顾之忧。

  在推进“放心消费”的过程中,特洁尔一直将品质的把控不断升级,不仅严控生产工艺,提升品牌效益,更一直秉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消费者负责。如今,特洁尔将全新致力于让“放心消费”成为品牌,将继续以前沿的科技、臻美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更卫生的产品,打造精致品质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原材料  

原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原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