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携手佳兆业 共同关注人居环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日立中央空调携手佳兆业 共同关注人居环境

提要:日立中央空调与佳兆业地产近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内又一重量级地产商与日立中央空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佳兆业地产在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排名第30位。

  日立中央空调与佳兆业地产近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内又一重量级地产商与日立中央空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佳兆业地产在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排名第30位。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专注全国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的投资策略,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佳兆业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一直为改善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目前已布局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及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重要城市,拥有综合开发项目100多个,产品范围涵盖住宅社区、写字楼、大型城市综合体、产业地产等类型。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日立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生产基地。2004年10月,日立中央空调制定并提出了“最值得信赖的空调系统供应商”的战略目标,从研发、制造、营销、工程设计、安装服务、管理等全方位的推行专业化,以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稳定的产品,满足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

  日立中央空调在地产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至今已与全国400多家知名地产公司达成合作,有50余家签订长期战略性合作,包括龙湖、保利、华润、万科碧桂园、融创、华夏幸福、新城等知名开发商企业,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空调类首选供应商等地产行业荣誉。

  此前,日立中央空调已经服务了佳兆业地产多个高端住宅项目和商业地产项目,佳兆业前海二期、武汉佳兆业广场等项目,都见证着日立中央空调与佳兆业的成功合作。

  多年来,日立中央空调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与先进的服务理念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地产行业以及各行各业的广泛认同,其足迹已经伴随战略合作伙伴一同遍布全国。

  未来,日立中央空调不仅将继续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将在地产领域坚持以成为房地产商的同盟军为核心理念,与房地产商一同面对业主,最深刻地理解房地产产品、理解业主的需求,为房地产商和业主提供最省心、最及时、最周到、最专业的服务,共创舒适建筑新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日立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日立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