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被假货误伤 发澄清说明:要敢于对假货亮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市公司被假货误伤 发澄清说明:要敢于对假货亮剑!

提要:近日,一篇名为《科顺防水因产品检测不合格被通报》的报道流传于网络。该报道称,今年5至6月,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市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巡查暗访工作。

  近日,一篇名为《科顺防水因产品检测不合格被通报》的报道流传于网络。该报道称,今年5至6月,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市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巡查暗访工作。本次巡查覆盖全市24个县(市、区),抽查46个项目,共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处罚建议书7份;抽测176组建筑材料,8组建筑材料检测不合格。其中8组不合格的建筑材料中,科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组防水卷材产品赫然在列。据《通报》显示,该组防水卷材产品规格型号为SBSI PY PE 3.0,被抽查显示低温柔性、横向拉力、纵向延伸率等指标不合格。

  通知一出,激起防水业界一片哗然。科顺股份立即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并于今日在其互动平台上发表了一则声明称,经公司现场查验鉴定,有关媒体传闻提及的石家庄某项目现场所用质量不合格的防水材料为涉嫌侵害公司知识产权的假冒伪劣产品,非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同时,公司已向已向住建、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反馈真实情况,待当地建委调查结束后将会出具相关公告。同时,鉴于此事已影响公司的声誉和品牌,涉嫌构成商标侵权,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法律责任。

  主动作为:让假冒伪略产品无所遁形 

  国家领导人在党的政治工作会上多次指出,党干部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科顺股份在抽检出不合格产品后,立即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查验与鉴定,并在第一时间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与澄清,其不回避、挺身而出的态度和做法值得赞扬,为防水企业带了好头。同时,针对假冒伪劣产品,科顺股份主动作为,坚决抵制的态度也值得肯定。

  在质量先行的当下,渗漏素有建筑行业的“癌症”之称,已成为除建筑结构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随着国家有关部门监督查处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建筑防水行业越来越多的质量问题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唯有自觉拒绝生产劣质产品,将“品质”摆在首位,通过技术创新等方式不断提升产品水准才是当下防水企业的生存之道,才能真正推进整个行业的正向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