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经济及文化交流 海外地产受追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柬经济及文化交流 海外地产受追捧

提要: 中柬经济及投资交流会日前在上海隆重举行,吸引了经济投资界、文化艺术界等相关人士极大关注,这是一次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五周年背景下的经济交流活动。 参加会议的有摩根投资(柬埔寨)董事长丁拥军先生、拓金海外创始人Philip先生、著名影视明星朱瑞祥老师、上海“反串第一人”张海莺老师、中柬交流友人赵导等百余位经济、文化友人,济济一堂,共商友谊。

  中柬经济及投资交流会日前在上海隆重举行,吸引了经济投资界、文化艺术界等相关人士极大关注,这是一次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五周年背景下的经济交流活动。

  参加会议的有摩根投资(柬埔寨)董事长丁拥军先生、拓金海外创始人Philip先生、著名影视明星朱瑞祥老师、上海“反串第一人”张海莺老师、中柬交流友人赵导等百余位经济、文化友人,济济一堂,共商友谊。

柬埔寨投资正处于窗口期

  会上,资深海外投资专家、拓金海外创始人CEO Philip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东南亚及柬埔寨的投资环境,深度分析了柬埔寨的经济发展及房地产市场动向。

  Philip先生首先给大家纠正了一个观念,东南亚并不是如通常媒体所宣导般的经济落后、社会不稳定等,其实大多数国家经济都在复苏,治安良好,社会充满生机,政府积极作为。

  尤其是柬埔寨,更是被誉为“亚洲新虎”,其GDP连续多年保持稳定增长,以平均7%的增长率在东盟十国中独树一帜。而且整个柬埔寨的劳动力人口占84.64%,老龄化仅为4.57%,失业率只有0.22%,被誉为“最年轻的国家”,具有巨大的人口红利。近年来由于工资上涨,服装产业纷纷迁往柬埔寨,H&M、Zara、MUJI等知名服装品牌均是柬埔寨服装的主要采购商,是亚洲最大的服装产业地区之一。

  房价方面,横向对比东盟十国,柬埔寨首都金边的房价水平,仅为他国同等地段的1/3,在当前巨大的人口红利支撑、全球产业转移,和GDP高速增长的大背景下,首都金边具备极强的洼地价值及卡位价值。

       这是一个非常平和稳定、充满机遇的国家,城市化进程刚刚开始,只要去了柬埔寨,就能真实感受这里的经济发展与社会面貌的巨大变化。作为首都的金边,国际化程度也相当高,走在金边街头,随处可见咖啡馆、酒吧,可以看到各种肤色的人在这里聚集,或工作、或生活,处处充满生机。

  正如Philip先生所说,投资柬埔寨正处于窗口期,现在入场,坐享红利。

金边“陆家嘴”超5A写字楼:摩根大厦

  柬埔寨加华银行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摩根投资(柬埔寨)董事长丁拥军先生在柬埔寨是有名的中国企业家,参与建设多个地标性建筑,是柬埔寨经济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有力见证者。

       摩根大厦是他的又一力作,坐落在金边“陆家嘴”美誉的钻石岛,与已获批准的由李嘉诚投资的世界第四高的133层双子楼钻石塔仅500米距离。

  钻石岛是柬埔寨首都核心区及国家重磅投资开发的中心城区,已有诸多城市高端建筑、高端别墅云集于此,摩根大厦以超5A级别、超豪华配置、超前规划成为当中的佼佼者,一经推出,其100平米以下户型便被抢购一空,未来发展潜力无可估量。

  交流会现场,也有几年前就在柬埔寨扎根的投资者,分享柬埔寨近些年的巨大变化和机遇,现场来宾对柬埔寨金边房地产市场充满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向丁总和Philip先生咨询相关问题,投资热情满满,并踊跃报名跟团参访。

  最后,著名影视明星朱瑞祥老师现场高歌,一首《夜来香》引得全场热烈掌声,经济及文化界友人纷纷与其合影留念。

  中国书法家协会邹贻让老师更是为本次会议特意现上墨宝:“中柬友谊万古长青”,博得满堂喝彩。

海外资产配置先行者

  作为本次交流活动组织者之一,拓金海外是一家专业、中立的海外地产资产配置服务机构,从澳大利亚悉尼开始,总部设立在年轻且创新的美丽深圳,在深圳、北京、成都、上海、呼和浩特均设有办公室。业务覆盖东南亚(柬埔寨、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美国。旨在以中国大势和全球视野,帮助更多家庭以地产为工具,更早实现财富自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柬经济与文化交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柬经济与文化交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