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抽检:这些防水卷材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呼和浩特抽检:这些防水卷材不合格

提要:9月14日,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防水卷材、座便器、水龙头、电线电缆、消防器材、涂料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3种防水卷材因细度、低温柔性、最大峰时延伸率(纵向)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被通报。

  9月14日,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防水卷材、座便器、水龙头、电线电缆、消防器材、涂料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3种防水卷材因细度、低温柔性、最大峰时延伸率(纵向)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被通报。

  呼市工商局2017年流通领域(防水卷材)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

  

  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已责令停止销售,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商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未采取相关措施的,工商部门将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查处。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材料  

质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