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

提要: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 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奖项。其中,供应商奖项方面,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和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分别在颁出。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在大会现场,中海发展副总裁齐大鹏、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东原地产董事长罗韶颖、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红卫和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沈玉兴等悉数发表了演讲,为房地产行业及产业链的发展拓宽了视野、为共创美好生活全面赋能。

  在以“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为题的高峰对话当中,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李青岸、滨江集团副总经理、董秘李渊、华鸿嘉信集团副总裁卞克、大家房产总经理顾飞、荣安地产总经理王丛玮、久诺股份董事长 王志鹏以及杭州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现场解密是哪些因为未近些年浙系房企的崛起增添动能。


高峰对话: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

  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奖项。其中,供应商奖项方面,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和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分别在颁出。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民族建筑涂料领先品牌以其突出的渠道管理能力荣膺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易居企业集团主席 周忻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任、易居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 丁祖昱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 樊纲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 贾康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欧阳捷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获奖企业logo墙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久诺建材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真石漆为主的建筑涂料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新兴涂料研发基地——江苏常州。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在生产制造、市场开拓、技术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投入、高品质的品牌发展战略,引进国内外制漆设备和技术配方并与多家跨国化工企业在原料供应、技术支持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与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和化工研究院所保持技术合作,为新产品的研发注入了强大的技术动力。

  同时,企业亦持续推进与房地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从2017年年底至2018年年初,久诺相继与14家开发商签订外墙装饰战略集采协议,针对不同建筑类型及时提供专业外墙装饰方案,生产量、出货量、销量在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目前拥有国内最全的真石漆系列产品:单彩真石漆、多彩仿石漆、岩片花岗漆、艺彩石、仿面砖真石漆、弹性真石漆、真石一体板和多种功能系列质感涂料、外墙涂料等。并根据各地气候、温差等自然因素,开发出适合不同气候、温差的真石漆产品。其弹性真石漆通过探索攻关;彻底解决耐候、防污、防开裂等技术难题,真石漆领域首家郑重承诺做到真石漆无色差。同时我们的多彩仿石漆效果媲美真石材,源于石更胜于石,为客户提供有竞争性优势、差异化的产品。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累积数2亿平方米的真石漆工程案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和青睐。真石漆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前列。回首过去,久诺人不以此为荣,我们将秉承“专业、专注、做强、深耕真石漆的发展理念,依托不断革新的科研力量,先进的生产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以“美化建筑,造福人类居住环境”为己任。坚持“创新”、引领、双赢、诚信“为依归的核心价值观。力创“中国真石漆第一品牌”!公司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达双赢!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获奖企业logo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江苏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苏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