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兰舍硅藻泥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

提要:提要: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奖项。其中,供应商奖项方面,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和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分别在颁出。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在大会现场,中海发展副总裁齐大鹏、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东原地产董事长罗韶颖、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红卫和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沈玉兴等悉数发表了演讲,为房地产行业及产业链的发展拓宽了视野、为共创美好生活全面赋能。

  在以“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为题的高峰对话当中,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李青岸、滨江集团副总经理、董秘李渊、华鸿嘉信集团副总裁卞克、大家房产总经理顾飞、荣安地产总经理王丛玮、久诺股份董事长 王志鹏以及杭州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现场解密是哪些因为未近些年浙系房企的崛起增添动能。


高峰对话: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

  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奖项。其中,供应商奖项方面,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和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分别在颁出。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硅藻泥行业领先品牌以其突出的环保能力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易居企业集团主席 周忻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任、易居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 丁祖昱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 樊纲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 贾康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欧阳捷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利用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资源,依托长春高校和科研单位在硅藻土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舍硅藻泥系列产品已渐成为行业翘楚。

  自公司成立以来,兰舍始终把“不断创新”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将产品研发放在工作的第一位。至今,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17项,著作权53项。 目前公司已具备完善的产品体系,在原有粗料系列和细料系列的基础上,又先后开发出许多新的产品系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年公司推出的兰舍1号、平涂系列、硅藻呼吸砖系列这三项成果,引起了很大反响。

  兰舍1号的问世让硅藻泥具有了长效净化空气的功能。平涂系列的诞生解决了硅藻泥施工与价格瓶颈,让硅藻泥这一“旧时王谢堂前燕”,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硅藻呼吸砖是硅藻泥的升级换代产品,极大提升了硅藻壁材的档次和功能性。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评定为“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并成功当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硅藻泥装饰壁材》建材行业标准、《装饰材料红外测试方法》起草单位,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售后服务管理规范》国家行业标准标委会副主任单位。长春市质量检验协会硅藻泥分会会长单位。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评为十佳绿色环保建材品牌和十佳室内环境净化产品。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硅藻泥销售网络,已有区域独家总经销800余家,专卖店1000多个。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获奖企业logo墙

新浪地产

兰舍硅藻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兰舍硅藻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