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尔顿净水管道成功签约知名模特孙小媛为品牌代言人_新浪地产网

微尔顿净水管道成功签约知名模特孙小媛为品牌代言人

  

  

  

    孙小媛,山东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专业,模特。

    孙小媛女士在2011年参加了“东方睿志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并获得了山东赛区冠军,获称全球总决赛最受媒体欢迎小姐。此外,还曾荣获“中国新面孔模特大赛”江苏赛区季军。

    作为国内知名模特,近年来,孙小媛女士凭借健康向上、灵动可人、清新脱俗、大家闺秀的公众形象,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提升,深受观众喜爱,在模特界也备受各大品牌青睐。

    孙小媛女士大气,优雅,活力四射的气质与微尔顿品牌高端的文化内涵与企业价值观形成了高度契合,通过双方的珠联璧合,定能提升微尔顿高端大气的品牌温度。

  

  

  

  

  

    浙江微尔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设计高端新型材料为主,坐落于国内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浙江绍兴,引进了德国、日本等世界一流的先进设备与技术,是国内从事PPR管道、洁具、卫浴、智能锁、净水器、净水机生产厂家之一,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规范企业。

  

  

  

  

    微尔顿喊出“专注健康饮水”的响亮口号,融合了细节尽致完美,尊显极品本色,互助合作的企业宗旨,以共创、共赢、共享作为微尔顿的超体战略。其中更重要的一点是要通过活化品牌形象提升微尔顿品牌的情感温度,这也正是微尔顿2018年大动作签约知名模特孙小媛女士的源由。高贵、优雅、智慧,集万千美丽于一身的孙小媛女士,既有女神的傲娇,又具邻家姐姐的亲和,与微尔顿品牌的王者之风和温暖属性极度契合的同时,其影响力也将会为全国水暖领先企业的微尔顿形象再添精彩。

    孙小媛女士注重的不是企业的现在,而是未来。正是看到了微尔顿节能低碳、保护地球的前瞻性战略,看到了以微尔顿环保科技让生活回归自然的生态理念。在自然状态里,有自然纯净的饮用水,才将是人类最美好的生活。微尔顿的净水管道等环保节能产品值得推荐给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

    微尔顿签约知名模特孙小媛产生的明星效应将会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微尔顿在水暖行业的品牌曝光度,从而带动全国消费者和经销商逐步加深对微尔顿企业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