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稳妥推进土地供应_新浪地产网

北京市稳妥推进土地供应

提要: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王昊男)近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在官网上集中发布了近期计划供应的66宗、约481公顷住宅用地基本情况。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王昊男)近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在官网上集中发布了近期计划供应的66宗、约481公顷住宅用地基本情况。从66宗地的区位分布上看,位于北京城六区及城市副中心等热点区域的项目约156公顷,占比为32%;位于大兴、顺义、昌平、房山等新城区域的项目约200公顷,占比为42%;位于门头沟、平谷、密云、怀柔、延庆等生态涵养区的项目约125公顷,占比为26%。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城市总体规划要求,优先保证共有产权住房与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满足居民自住需求。同时,在住宅用地供应中,将牢牢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原则,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并更加注重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促进区域职住平衡,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京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京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北京市稳妥推进土地供应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