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建筑配套创新企业荣获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3家建筑配套创新企业荣获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

提要:9月6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房地产供应链领先平台优采合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论坛聚焦房地产+全域创新盘点,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互动。现场,52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及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有13家建筑配套品牌企业获此殊荣。

  9月6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房地产供应链领先平台优采协办支持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论坛聚焦房地产+全域创新盘点,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互动。现场,52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及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有13家建筑配套品牌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论坛,以美好生活为目标,打造“发现中国美好生活独角兽”主题下的年度峰会,以产融对接为初衷,助力创新企业和项目创始人“从0到1”。

  论坛现场,52家长租公寓、共享办公、物业创新、建筑配套、文旅、健康养老、智能科技的“潜力独角兽”企业及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13家建筑配套企业荣列获奖名单,各企业代表也会并上台领取了奖杯。

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名单(建筑配套类)

  这些建筑配套类企业正在新兴产业、行业细分领域实现爆发式发展,而同属于制造业的这些企业也是中国经济未来的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乐居财经与优采将持续跟踪企业动态,在未来每一个节点上,结合在线路演和线下活动对这些独角兽项目进行跟踪。

颁发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奖杯

  本次论坛旨在打造美好生活的投资联盟+路演财经平台的完美产融对接闭环,来自红杉资本、愉悦资本、软银资本、高和资本、水木资本、蓝莲花资本、山行资本等近百家资本、创投圈层专业人士进驻到路演平台,挖掘独角兽公司的投资价值,建筑配套企业的独角兽通道也正式开启。

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品牌企业  

独角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独角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