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签约易居 数据价值与事业创新备受关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松下电器签约易居 数据价值与事业创新备受关注

提要:2018年,正值松下集团成立100周年,又逢易居企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在这不同领域的两大企业都迎来里程碑的关键一年中,双方再度推动新的深度合作。9月3日,上海大学易居集团总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易居企业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正值松下集团成立100周年,又逢易居(博客)企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在这不同领域的两大企业都迎来里程碑的关键一年中,双方再度推动新的深度合作。9月3日,上海大学易居集团总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易居企业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易居企业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松下电器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社长北野亮先生致辞

  Panasonic集团在中国大陆的事业从1978年开始。40年来,Panasonic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日益发展壮大。在继承了核心的“家电DNA”的同时,不断扩展事业领域,如今,松下集团在“住宅”“车载”“BtoB”“元器件”等多个领域扩展事业。

易居集团执行总裁张燕女士致辞

  易居企业集团,中国创新的、基于房地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设立32座城市、全直营管辖的业务版图,旗下易居营销、克而瑞、易居房友三大特色业务,全面覆盖从新房营销代理、房地产数据应用服务到房地产经纪网络服务,实现了房产交易服务链全覆盖。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易居企业集团签约代表合影

  从2017年6月开始,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环境方案公司率先与易居-克而瑞旗下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采”)在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数据服务方面率先展开合作,为实现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易居企业集团签约仪式

  双方分别在家电和房地产数据营销方面不断务实创新,在多元化创新方面也未曾止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对于数据价值与事业创新方面的合作前景也备受关注。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参观易居企业集团

  其中,在数据价值方面,易居企业集团旗下-克而瑞与优采,分别作为中国房地产信息数据及细分产业链的权威数据的领导者,从行业数据到客户数据,实现了房地产大数据闭环构建,建立起房地产数据库系统“CRIC”及“优采大数据”,服务于TOP100强中90%的房地产企业。以此为依托,针对松下集团具体市场需求,将提供定制化数据服务,为松下集团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发展和趋势做出准确判断提供参考和支持。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参观易居企业集团

  在事业创新方面,为推动美好生活建设,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与行业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美好生活-精工样板房计划”,在标杆房企样板房项目中实现双方在服务、产品、理念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为了推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供需双方深度交流,而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双方还将在中国《养老设施与适老化部品标准》的编制过程中进行深度互动和交流。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参观易居企业集团

  除了上述两大板块业务之外,松下电器与易居集团还将在品牌与营销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与尝试。本次战略签约,不但实现了两家企业众多业务合作的规划与落实,更为促进双方在房地产领域资源深化对接及价值共享,实现“筑就品质建筑美好人居生活”的愿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松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松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