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提升,终端制胜丨2018年特洁尔雄鹰展翅精英培训营完美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品牌提升,终端制胜丨2018年特洁尔雄鹰展翅精英培训营完美落幕

提要:终端作为连接消费者与企业最直接的纽带,专业的产品知识和娴熟的导购技巧对于增加门店业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终端作为连接消费者与企业最直接的纽带,专业的产品知识和娴熟的导购技巧对于增加门店业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8年作为智能马桶市场快速发展的一年,终端市场品牌众多,品种林立,竞争激烈,终端营销人员的专业水平更关系这品牌长线发展。为了提高终端人员的指示储备能力和导购技巧,特洁尔智能卫浴在全国范围开展雄鹰展翅精英培训活动。

 

  品牌文化,深入人心品牌知识是顾客沟通交流的基础,本次培训通过对特洁尔品牌文化的解读让大家能够学习更多的品牌知识。终端门店作为品牌和顾客之间的桥梁,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是门店导购,他们是品牌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提高导购人员的综合水平是实现业务增长、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重要环节。

特洁尔商学院张大伟老师授课

学员亮相

  夯实基础,提升专业知识

  本次培训通过产品知识到销售技巧专业讲授+现场模拟+现场实验+现场提问互动+分组讨论的方式展开培训。理论知识的讲解与应用、现场体验式实验的实践及实操示范的演绎,涵盖了一名优秀的导购所需了解的各个知识点。通过学习和了解,学员们纷纷为特洁尔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点赞。

  

产品培训互动

  营销知识,赢在起跑线

  对于销售人员来说,营销技巧的是能力和财富最核心的能力。本次培训课程中打造特洁尔顾问式营销思维给在座的每一位带来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从认知心态再到个人定位,从思维方式到营销学习,充分挖掘了学员们的深度思考的思维方式。老师通过现场思维实操,将知识变成自身能力的一部分。在终端销售中充分运用,也是本次培训的终极目的。

  

  商学院周老师营销培训

  

  团队获奖颁奖

  8月23日,2018年度特洁尔雄鹰展翅全国巡回培训营圆满落幕。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以致用,在终端将顾问式的服务落实到每一位顾客上,让客户尊享舒适的消费体验。守望相助,砥砺前行,未来已来,唯变不变,唯学不变。特洁尔的宗旨,希望与加盟商共同成长,紧跟时代趋势,共赢智能马桶新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特洁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洁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