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高端优质旅程,尽在尊享纵横_新浪地产网

享受高端优质旅程,尽在尊享纵横

  伴随航空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许多高端商务人士经常使用飞机、高铁等现代化的交通工具,旅客出行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常规的搭乘便捷,更多人开始追求在繁忙旅途中的片刻惬意,但是在出行的过程往往充满了紧张感,不断地赶场中旅客常常容易产生疲倦感,也因此,乘机服务个性化定制、多样化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被商旅人士所提出。尊享纵横的出现,则将旅行中的紧张和疲倦消除殆尽,尽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提供尊贵服务,让出行变得高贵起来。

  

  依据旅客需求的转变,西咸新区远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深挖航空服务内涵,创新服务形式,开创了“尊享纵横”服务品牌,掀起航空高端服务新篇章。尊享纵横自成立之初即坚持“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依托多年中高端商旅服务的专业积累,在行业内首推“D2D”全程管家式服务,即为商旅人士提供从家门(DOOR)到机舱门(DOOR)的一站式全程VIP服务,让每一位贵宾省时、省心、省钱、省力。

  尊享纵横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交通政策的革新、住宿服务的深化、商旅目的地管理者对商旅市场的不断重视和企业逐步增长的商旅定制需求,商旅定制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据悉,尊享纵横的服务网络现已覆盖全国主要机场,并在西安、昆明、杭州、三亚等机场设置贵宾厅。尊享纵横贵宾厅整体规划由国内外知名室内设计师掌舵,根据不同城市特色进行个性化设计,充分体现城市发展。或简洁、或儒雅的休憩环境堪称全国中高端航空服务的典范。作为尊享纵横的会员,可以尽情享受机场贵宾厅,在机场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帮助会员们代办乘机手续,协助办理行李托运,同时免费向签约会员提供特色小吃、咖啡、茶水、饮料、无线网络及各项候机贵宾服务,另外,在全国指定机场提供专属贵宾安检通道及登机引导服务,在特定机场还可以远机位提供贵宾豪华摆渡车接、送机服务。这些服务大大减轻了旅客们的出行负担,让出行迅速变得轻松起来。

  尊享纵横致力于为高端会员提供更加细致、周到、专业化、品质化的尊致服务,未来三至五年,尊享纵横将着眼于国内重点城市的机场、高铁市场,不断开拓。

  2018年尊享纵横将继续升级内部架构,提升技术实力,不断整合更多合作伙伴资源,在不断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差异化商旅需求的同时,亦传递“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更用心的服务高端服务市场。

  相信在未来,尊享纵横将会为旅客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在出行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