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签署东南亚最大光伏电站组件供货合同_新浪地产网

晶澳签署东南亚最大光伏电站组件供货合同

提要:8月14日,晶澳太阳能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越南油汀420兆瓦光伏电站一期180兆瓦项目组件供货合同,该项目将成为目前整个东南亚地区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

       新闻来源:河北新闻网

  8月14日,晶澳太阳能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越南油汀420兆瓦光伏电站一期180兆瓦项目组件供货合同,该项目将成为目前整个东南亚地区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

  越南油汀项目位于越南西宁省,由越南春桥公司与泰国B.GRIMM电力公司共同开发,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工程总承包,该项目对带动越南地区乃至东南亚新能源市场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人表示,晶澳稳定高效的光伏组件产品和深耕全球的销售布局将为项目提供有力的保障。双方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建立互信互助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东南亚地区、中东地区、非洲地区以及南美地区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拓展全球光伏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光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光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