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发布建材推广、限用目录 聚苯颗粒与无机保温砂浆同时被限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北省发布建材推广、限用目录 聚苯颗粒与无机保温砂浆同时被限用

提要:推广新型绿色建材设备,限制和禁止使用落后技术和产品,促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标准规范,在充分征集社会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河北省工程建设实际,河北省住建厅组织编制了《河北省推广、限制和禁止使用建设工程材料设备产品目录(2018年版)》。

        推广新型绿色建材设备,限制和禁止使用落后技术和产品,促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标准规范,在充分征集社会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河北省工程建设实际,河北省住建厅组织编制了《河北省推广、限制和禁止使用建设工程材料设备产品目录(2018年版)》,值得大家关注的是,聚苯颗粒保温砂浆和无机保温砂浆一同被限制使用。保温材料类产品的推广和限用目录如下:

  一、推广使用的建设工程材料设备


  二、限制使用的建设工程材料设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砂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砂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