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安检员”亮相鞍山_新浪地产网

“机器人安检员”亮相鞍山

提要:据鞍山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服务已经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精准服务和人性化的智能机器人在各个机场的投用,给旅客带来了更便捷、舒适的体验。鞍山机场将通过智能机器人的应用,以打造智慧机场、智慧服务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机场运营效率,为旅客出行提供多元化个性服务。

  这个萌萌的机器人被摆放在鞍山机场安检通道验证柜台上,当旅客靠近这个小家伙约2米时,它会主动打招呼:“您好,请拿好您的证件和登机牌,请不要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和饮料等液态物品……”

  别看这个智能机器人个头不大,会的真不少。它能够使用普通话、英语等语言,从简单的问候到旅客接受安全检查注意事项的讲解,不停地给旅客温馨提醒出行小提示,让旅客提前熟知机场的安检规定,舒缓旅客过检时的紧张情绪。

  据鞍山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服务已经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精准服务和人性化的智能机器人在各个机场的投用,给旅客带来了更便捷、舒适的体验。鞍山机场将通过智能机器人的应用,以打造智慧机场、智慧服务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机场运营效率,为旅客出行提供多元化个性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机器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机器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