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窗户隔热膜三大选购技巧_新浪地产网

家用窗户隔热膜三大选购技巧

提要:在选购窗户隔热膜时,还需要看下质量是否出色,可以用指甲在隔热膜上面来回划几下,再看下隔热膜是否会出现划痕,如果出现划痕,则表面质量相对较差,使用寿命也比较短。

  炎炎夏日,许多人们都会在室内的窗户的上贴上一层隔热膜。隔热膜拥有一定的反射阳光效果。从而在一定层度上能够降低室内温度。那么隔热膜哪个好呢,家用窗户隔热膜选购有哪些技巧呢,下面本文就来给大家大家介绍下吧。

  一、什么是窗户隔热膜

  窗户隔热膜就是玻璃贴膜,在国外已经相当普及,而在中国,建筑使用率还很低,做为一种新型节能型建材,窗户隔热膜有着七大优势:1、隔热、保温;2、安全防爆;3、防紫外线;4、防刺目眩光;5、轻松营造私密空间;6、增强视觉效果;7、耐高温防火;这七大优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玻璃贴膜起到了很到的用处,也正是因为这些优势,所以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好和好评,广泛应用到广大人们的生活中去。

  二、家用窗户隔热膜选购技巧

  1、看

  我们在购买窗户隔热膜时,首先需要看下隔热膜的外观,通常质量出色的隔热膜颜色比较均匀,而且表面看上去非常清晰,而劣质的隔热膜表面看上去则带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我们透过其观看物品,物体轮廓会出现变形。

  2、闻

  我们在购买隔热膜时,还需要注意它的环保性,我们可将隔热膜内衬撕开,闻一下是否有刺鼻气味,如果有过有刺鼻气息,则表面甲醛较重,不宜选购,通常品质出色的隔热膜基本没有任何味道。

  3、划

  我们在选购窗户隔热膜时,还需要看下质量是否出色,可以用指甲在隔热膜上面来回划几下,再看下隔热膜是否会出现划痕,如果出现划痕,则表面质量相对较差,使用寿命也比较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隔热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隔热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