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智慧社区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28日在广州举办:用AI技术打通智慧社区的“任督二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四届智慧社区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28日在广州举办:用AI技术打通智慧社区的“任督二脉”

提要: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富卡科技承办的2018第四届智慧社区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28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办。本次论坛将搭建学术交流、产业对接、成果转化等平台,共同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如何落地应用,体验社区创新产品,洞察物业发展趋势,分享管理运营之道。

  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富卡科技承办的2018第四届智慧社区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28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办。本次论坛将搭建学术交流、产业对接、成果转化等平台,共同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如何落地应用,体验社区创新产品,洞察物业发展趋势,分享管理运营之道。

  不仅是跨界融合,更是创新发展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智慧社区的不断进步,如今社区经济的发展已进入重要的发展阶段,智慧社区的发展任重而道远。本次论坛将围绕“智领未来 · AI在社区”的主题进行开放式、交互式谈论,集合来自物业管理、社区商业及社区居民生活等多方论点,共同探讨研究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如何进行跨界融合,转型升级,激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

  可以说,2018第四届智慧社区国际高峰论坛不仅是国内智能物业跨界创新的盛会,更是全球顶尖的创新专家、政府企业领导、行业领先企业管理者、行业创新人士及精英人士的创新与发展的交流平台。

  各路大咖亲临现场 指点迷津

  一连串的变革及数据显示,智慧社区聚集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新一波人工智能的浪潮中,科技如何赋能社区,展现新的魅力成为本次高峰论坛的重点。

  本次论坛诚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当值执行会长李健辉、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翁国强、斯坦福大学客座教授及麻省理工学院博士Raghu Subramanian、深兰科技创始人陈海波、深圳市等重量级嘉宾,还有来自国际著名专家Aleksey Matyushev,政府主管领导、行业精英、项目创新等人士,预计1000人参加本次峰会。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富卡论坛为你揭开智慧社区的神秘面纱

  但说到底智慧社区是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是互联网跨入物联网的新尝试,更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的转变。

  科技创新将给人们的社区生活带来哪些巨变?物业管理行业如何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创新升级?如何形成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新型管理社区?社区物业又将如何跨界创新,培养新型的物业管理人才,洞察未来商业模式?

  这些问题的出路,2018第四届智慧社区国际高峰论坛将一一为你揭晓谜底。

新浪地产

智慧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