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伟豹:消费要增长 房地产是不能下跌的_新浪地产网

单伟豹:消费要增长 房地产是不能下跌的

提要: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表示,消费里面有1/3是房地产的消费,房地产不可能太差。

  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2日上午,在2018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为“冲突与发展 多极世界的地产图景”的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中,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表示,消费里面有1/3是房地产的消费,房地产不可能太差。

  他指出,现在对房地产的打压已经是史无前例,而且全是不讲道理的,在这种情况下,前50名的房地产商都在增长,无论是量还是利润都在增长,只要政府把这些不合理的措施逐步取消掉,控制一定的涨幅,它绝对不让房地产降下来。

  他表示,财富效应也是很重要的,现在中国人85%都有房地产,我有一套2000万的房子,我花10万去旅游,我会不会去?我会。如果我的房子跌到200万,我会不会花10万去旅游?我绝对不会。这就是财富效应最简单的演绎。

  他称,要增加消费,现在中央还是比较明智的,不会乱来的,房地产价格不跌是增加消费最大的一个手段。房地产对增加消费有促进作用,而且不用鼓励,就是把那些不合理的政策一点点取消掉就可以了。消费要增长,房地产是不能下跌的,这是一个总的大趋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