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亚太房地产杰出人物”获奖者孟占礼_新浪地产网

访“亚太房地产杰出人物”获奖者孟占礼

  访“亚太房地产杰出人物”获奖者孟占礼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经历了高速发展,涌现了大批优秀的从业者。在此背景下,“第十七届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财富会·首届诚信节”及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财富管理与诚信经营”为主题,于2018年7月13-15日在中国古城南京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中,河北省创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占礼荣膺年度“亚太房地产杰出人物”奖。

  孟占礼,现任河北省创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事房地产市场营销工作近20年,担任行业知名行业学术期刊《价值工程·河北房地产》、《石家庄房地产》编委、审稿专家,主导地润新城项目、石家庄智同药谷项目等大型项目的市场营销工作,取得了行业领先的销售业绩。他负责的这些项目不仅给当地百姓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住宅,还带动了地产销售下游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装饰装修、五金配件等领域广泛的就业,促进了地区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据亚太金融高峰论坛评奖组委会介绍,“亚太房地产杰出人物”具有极其严格的评选标准,旨在为亚太地产界树立标杆性人物典范,因此需要获奖人主持或操盘过重大房地产项目,熟悉地产开发设计过程的控制关键点和程序,具有丰富的房地产项目管理或营销经验,具有独特的大型工程项目设计和运维能力,且获奖人应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巨大行业影响力,对房地产行业发展具有示范性和领导性作用,能带领团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促进房地产业繁荣发展,为国家、地区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鉴于孟占礼突出的项目营销能力,丰富的房地产营销经验,先进的房地产营销理念和地产营销学术研究上的巨大贡献,组委会一致同意将“亚太房地产杰出人物”奖颁发给孟占礼先生。

  获奖后,孟占礼表示他现在更多的是思考如何引领地产销售的进步与发展,并继续总结过去在地产项目中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转化成系统理论,指导和帮助更多业界从业者解决地产营销各种问题,并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发布自己的新书。他还愿带领创基集团不断前行,为地产营销模式的不断创新、升级、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马怀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