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启土地二级市场网上交易_新浪地产网

长沙开启土地二级市场网上交易

提要: “历时2小时44分钟,64轮出价,最终以逾4亿元的价格成交!”今日001号宗地成交,这也是长沙首宗通过二级市场平台挂牌实现转让交易的地块,开启了全国土地网上交易先河。

       新闻来源:三湘都市报

  “历时2小时44分钟,64轮出价,最终以逾4亿元的价格成交!”今日001号宗地成交,这也是长沙首宗通过二级市场平台挂牌实现转让交易的地块,开启了全国土地网上交易先河。

  其实,从2017年2月起,长沙市作为全国28个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城市之一,正逐渐落实“放管服”总体要求,主动作为。目前,长沙交易安全的土地二级市场试点目标基本实现,明确了一个土地二级市场交易机构,即长沙市国土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研发了一个土地二级市场信息平台,即“我有地·我要地”信息交换系统平台(http://www.wydwyd.com);制定了土地二级市场管理办法,即《长沙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交易管理暂行办法》;配套了土地二级市场实体场所,即长沙土地二级市场交易大厅咨询服务窗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