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123网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装信通",开启品牌服务升级序幕!_新浪地产网

装修123网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装信通",开启品牌服务升级序幕!

  互联网时代来临。许多行业"如临大敌",缺少前瞻性眼光、创新性改革措施,只能被时代淘汰,被消费者遗忘。

  作为痛点多,无标准化的传统装修行业,互联网经济的风浪已如排山倒海之势席卷而来,站在时代的风口,装修123平台以成立八年在行业所造就的高瞻远瞩之品质,积极创新之思想,当机立断将品牌形象进行升级,于2018年7月正式启用新品牌"装信通",开启品牌服务升级序幕。

  

  启用新LOGO是品牌创新升级的重要一环。新LOGO秉承简洁大气的风格,以红色作为主色,象征朝气、活力。LOGO图形部分以流畅线条勾勒出"OK"的手势构成,OK,意为"好,轻松",与装信通广告语"装修就上装信通,省钱省心好轻松"遥相呼应,一脉相承,也正是装信通业主至上,让业主满意的精髓体现。标准字装信通三字,线条设计简练醒目,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LOGO整体延展感强,象征着装信通平台顺应时代发展,勇于开拓的精神主旨。

  将平台由"装修123"更名为"装信通",是顺应当下差异化竞争趋势品牌形象做出的质的提升,"装信通"三字看似简单,背后含义却深刻而犀利。

  

  装:以装修为基。平台8年来专注于装修行业,以专业装修知识为基础,将根深扎于此,以诚恳踏实的态度为业主打造技术夯实专业性高的装修指南及服务,切实解决业主装修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连年获得业主好评。2018年7月,装信通成功入围"中国名优企业发展提升计划",品牌形象宣传片将登陆CCTV-7进行展播。装信通登上央视,不仅是平台专业性的有力证明。更是为企业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形象,促进品牌公信力及?业影响力的重要依据。仰望星空更重要的是脚踏实地,以基础扎实取胜,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装信通成功入围"中国名优企业发展提升计划"

  信:以信为灯,诚信,是立人之本,也是公司的重要生存品质,更是平台规范装修市场,树立装修准则,从根本上让业主对装修服务满意、对装修行业看法改观的核心所在。平台运营八年以来,本着从业主切身利益出发的宗旨,针对装修过程中的重重陷阱,业主自身权益得不到保障等问题,携手全国上万家装修公司制定业主装修保障条款,并严格监督加入平台的上万家装修公司诚信经营,将装修痛点逐个击破。2018年,装修123网与中国人保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为装修业主量身定制《装修财产保险》,不仅解除业主后顾之忧,更是装信通提升品牌信誉度的关键一步。用诚信规范装修市场,让装信通的"巨轮"在暗礁险滩的大海中披荆斩棘,一直向着正确的方向行驶。

  

  装修123网与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为装修业主量身定制《装修财产保险》

  通:以通为航,多年来,装信通致力于解决装修行业装修工期长,装修各节点问题多等问题,平台集思广益,创造"一站式服务"的新型运营模式,作为第三方平台,紧密链接业主与装修公司,从装修期限,装修报价,装修售后等方面,实时监督商家价格公开化,透明化,服务正规化,高效化,扭转装修中业主作为"弱势群体"这一被动局面,真正实现业主装修通达无障碍。一站式服务着眼装修行业痛点,不仅是符合业主需求的运营模式,更是装修公司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最优途径。平台每日精准的巨大流量入口,为商家分配海量的装修设计订单,以装信通的监督保障体系为依托,入驻的商家有着其他渠道不可比拟的投资回报率,装修公司收益呈现稳定增长态势。新型的商业模式顺应了时代高质高效的要求,真正实现平台、业主、商家三方共赢,为装修装饰行业也带来新的机遇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独具创新性的"第三方平台"模式使装信通快速成长为独具创新性和时代性的行业领头羊。

  装修123平台成立八年以来,已在行业积累之口碑与深厚的基础并连年斩获殊荣,成为同行业佼佼者,(2015年7月荣获由四川省商务厅颁发的《四川省电子商务创新型企业》殊荣!2016年9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四川省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殊荣!2017年10月荣获四川消费者宣传活动组委会、消费日报社、消费日报网联合颁发的《文明诚信示范单位》殊荣!)装修123网创始人肖洪说"荣誉既是我们的铠甲,也是我们的软肋"。欣喜自豪的同时,这些荣誉也不断鞭挞着我们砥砺前行,勇于开拓。真正着眼于荣誉内涵,紧跟时代步伐,成为站在时代前沿的新型企业。

  装信通品牌的战略升级,标志着平台朝着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迈进,企业励志打造全方位,高标准,多角度的平台服务,将品牌价值与消费者体系实时结合,抓住行业核心点,与时俱进。同时,企业进行升级换代旨在给予消费者全新的品牌形象,加深社会公众对优秀企业的品牌认知,

  此次启用新品牌装信通,肖洪表示,新一轮的战略升级,不仅是对产业成长规律与时代发展之间的关系的精准诠释,更是在内容上形式上对整个装修行业进行改革完善迈出的具有示范意义的有力一步。新品牌不但将成为公司与用户沟通更有力的桥梁,而且能进一步促进公司在日益严峻的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稳定长足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