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行_新浪地产网

第三届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提要:7月10日,以“高分子防水卷材的前沿技术和应用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行。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联合主办。

  来源:《中国科学报》

  7月10日,以“高分子防水卷材的前沿技术和应用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行。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联合主办。

  与会代表就新型TPO材料研究应用进展以及塑料预铺防水卷材标准要求与产品研究开展研讨互动,针对高分子防水卷材单层屋面应用关键问题,以及从青岛地铁工程实践看高分子防水材料在地下工程中的应用和地铁与隧道高分子防水材料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