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圆满成功 盛元品质办公礼献城市精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圆满成功 盛元品质办公礼献城市精英

提要:7月18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下称“投融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等政界人士,以及包括国内外专业学者、金融高管在内的商界权威人士悉数莅临,进行了参观及深切的走访交流。

  盛元品质办公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投融资交易会专属展区引关注

  7月18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下称“投融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等政界人士,以及包括国内外专业学者、金融高管在内的商界权威人士悉数莅临,进行了参观及深切的走访交流。

  据悉,“投融会”每年7月在北京召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国际级协会共同主办,是一个以帮助中小企业改善发展环境,为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搭建便捷交流通道,开展互利合作的平台。

  较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以“普惠金融”为主题,虽然主题略有变化,但依旧延续了推动创新创业项目产融结合,帮扶中小微企业的展会宗旨。

(第六届中小企业投融会)

  推进“普惠金融”改革,投融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对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而为了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改革政策的推进,缓解市场上升空间压缩带给中小企业的发展阻力,“投融会”作为具有专业及权威性的平台机构,紧跟国家政策方针引导,开辟了一条让中小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无隔阂的沟通交流捷径。

  当下中小企业成长压力与日俱增的同时,也让很多金融机构的投资方向陷入了迷途。“投融会”在履行惠普金融的社会责任同时,坚持市场化和政策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原则,一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突破融资难的瓶颈,一方面帮助银行机构解决投资难的困扰,实现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达成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将产融结合的合作关系转化为经济共同体,达到为企业提质增效,确保银行获得合理收益的双赢局面,以完成市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最终指标。

(投融会会展现场)

  高精尖产业云集会展,地产项目格外引人注目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会上,参展企业覆盖了文化艺术、人工智能、生物医疗、节能环保、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项目的细分领域。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优质企业汇集一堂,向外界呈现各自的优势业务,吸引了众多金融机构及其他行业的垂询,洽谈机会频频。

  而在众多展台中,亦庄盛元的地产项目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驻足,其参展的“亦城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以领先的高端品质办公获得了高度关注。据记者了解,亦庄盛元位于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的主战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开发的地产项目“亦城时代广场”则位于科创发展区域的主要塞,地理位置四通八达,便捷的交通环境无疑为各企业解决了“酒香也怕巷深”的置业痛点。

(亦城时代广场展位)

  立足科创发展,突破发展痛点

  在展会现场,盛元公司参会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亦城时代广场”的项目的优势及亮点,除了地理优势之外,对于中小企业甚为关注的区域扶持政策、周边环境及配套设施以及区域发展前景也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

(现场盛况&负责人介绍洽谈)

  据悉,随着“三城一区”建设规划的落地,历经多年发展的亦庄,汇聚了以高精尖产业为核心的集群体系,逐渐成为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迄今为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有8890家企业入驻,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就有415家,而“亦城时代广场”的落成对于凝聚科技创新力,以及发展建设“科创新城”具有较为深远的战略意义及影响。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亦城时代广场”不仅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吸引——毗邻世界500强及高精尖产业,资源对接优势明显;入驻亦庄更可享受人才、科技、金融、基础建设、能源支持等入区优惠政策,在融资难的问题上,进一步缓解企业生存压力。

(亦城时代广场项目特色展示)

  在本届展会上,盛元地产以洞悉中小企业发展痛点,帮扶中小企业发展的项目优势,成为了中小企业争先入驻的置业“王牌”。正如本届投融会主题“普惠金融”的推介宗旨一样,促进产业多元融合,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坚守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的战略目标,在保证自身可负担的运营成本以外,互惠互利实现双赢,才是建立良性经济发展机制的根植所在。

新浪地产

中小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小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