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倒闭,赔付无门,业主却获全部损失!_新浪地产网

装修公司倒闭,赔付无门,业主却获全部损失!

  装修是一件十分令人头疼的事,家装市场鱼龙混杂,各个环节繁琐不说,若碰到不靠谱的家装公司则更是令人糟心不已。近段时间许多家装公司倒闭、跑路令众多业主苦不堪言,有的业主忍气吞声就当花钱买教训,而另外一些业主则处处碰壁,投诉无门。然而,另外一些少数的业主则聪明得多,比如江苏省南京市的林雪芳女士,她签约的装修公司虽然跑了,但是她的装修损失却失而复得了。

  

  2018年6月12日,保驾护航网编辑部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远在南京的林女士取得了联系,与其确认相关事项后,立即对林女士的损失进行赔付,总计赔偿其装修损失26400元。

  

  视频通话中,编辑部对林女士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得知原来林女士是出于保驾护航装修平台的良好口碑,而选择了保驾护航装修平台,然后顺便申请了装修保障金。在装修公司人去楼空的情况下,林女士与其他业主一同维权,却最后赔付无果。就在她觉得赔付无望的时候,想起了在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时一并申请了保驾护航的装修保障金,随即与保驾护航网的客服取得联系。在保驾护航团队积极的沟通与高效的工作下,林女士从5月3日申请理赔到6月12日成功获得了保障金赔付仅仅只用了41天。

  对于理赔成功,林女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因为和她一起维权的业主群里有几百个人,只有她一个人是通过这种方式拿到理赔金的,其他人都还在漫长的等待赔付当中。林女士在视频中对保驾护航装修平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是保驾护航团队积极、高效的处理方式让我能够重新露出笑容。这次能够成功获赔,简直是最近的生活中收获的最大惊喜。”

  

  在找装修公司这个问题上,相信很多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疑问“网上找的装修公司靠不靠谱?”我相信通过林雪芳女士的经历大家可以打消了这个疑虑了,因为网上找装修公司不但靠谱,而且更专业。保驾护航网负责人表示,面对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家装市场和装修公司,保驾护航网有着专业的装修顾问全程协助,让业主不再孤军作战,从设计到装修结束为业主层层把关,不让业主掉入种种“消费陷阱”,最终使业主能够省钱又省力。帮助每位业主稳稳当当走过这段既甜蜜又辛苦的过程,这就是保驾护航的初衷。

  保驾护航装修平台经历过长时间沉淀的平台,发展至如今,以厦门经济特区为中心,服务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其中包含中国大陆经济实力最强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一线城市;与经济发达的杭州、南京、济南、重庆等二、三、四、五线城市,未来将布局全国更多城市为业主们与装修公司提供更好的沟通桥梁。

  保驾护航网重视每一位客户,“客户第一”是保驾护航从上而下最重要的考核员工价值观的第一准则。时刻把客户的需求、体验度、满意度放在首位,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和更专业的装修保障服务是保驾护航网的服务宗旨。

  

  最后在此提醒业主在选择装修平台的时候要擦亮眼睛,在选择保驾护航网进行合作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申请装修保障金,装修保障金是保障业主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这样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装修质量、装修公司跑路及倒闭等问题,都可以通过保障金进行赔付,帮助一个个业主安心走完这段既艰辛又甜蜜的装修旅程,一起见证一个家的诞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