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丨一秒恒温即热,超柔泡泡水,畅享净享新体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品上市丨一秒恒温即热,超柔泡泡水,畅享净享新体验

提要:特洁尔TA-822ZA智能马桶新品上市,流线型小巧外形,不占空间,象牙白的颜色雅致更百搭,一秒恒温即热,超柔泡泡水,畅享净享新体验!

  炎炎夏日,广大女性最头疼的是什么?

  变胖?

  变黑?

  不不不...

  今天小洁要说的,

  是夏日闷热天气带来的不适感。

  爱美的女性在高温天气遇到生理期,

  不仅担心尴尬的异味还时刻提防细菌滋生;

  而熬夜看世界杯的男性同胞,啤酒小龙虾,难免上火便秘诱发痔疮...

  

  一台特洁尔智能马桶就能解决夏日所有私密困扰!特洁尔TA-822ZA智能马桶新品上市,流线型小巧外形,不占空间,象牙白的颜色雅致更百搭,一秒恒温即热,超柔泡泡水,畅享净享新体验!

  

  小洁来科普一下TA-822ZA带来怎样不同使用感受:

超柔泡泡水,细腻温柔呵护私部

  

  夏日来临,闷热的天气女性私密处更容易滋生细菌,便后用TA-822ZA清洗私部,采用国家专利的“臻柔氧动能”的清洗技术,在清洗过程中自然吸入空气,将无数的泡泡融入水柱中,无需担心出水冲洗有任何刺痛感,使接触到的每一寸肌肤都是细腻柔和的泡泡水,拒绝任何的刺痛感。在家享受私部SPA护理,减少细菌滋生,体验更清爽舒适。

  

  NH—3D立体环绕即热技术,恒温恒压更舒适

  

  出水即热,水温和水压更稳定,体感舒适。升级到第六代的特洁尔国家专利加热器技术,3D环绕式变频热流,可以内外双层加热,受热更均匀,增加了导流装置,保证了接触肌肤的每一滴水都是同一个温度。

  

  侧面一键按钮,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一键旋钮使用更加便捷,不用寻找遥控器上复杂图标,老人和小孩伸手轻轻旋转即可满足清洗、冲水和烘干功能,更加便捷。顺时针旋转,一键就可以完成女性清洗、自动冲水、烘干三种功能,逆时针旋转,一键完成臀洗、自动冲水、烘干三种功能。

  

  呼吸灯多彩显示效果,与指示灯相呼应,更时尚

  呼吸灯呈蓝色、粉色、浅粉色、红色、浅红色五种颜色,清洗时,呼吸灯显示为粉色;暖风烘干时,呼吸灯显示为红色;冲水状态下,呼吸灯显示为浅红色;待机状态下,呼吸灯呈浅粉色效果。

  

  大小水冲水方式更节能

  旋钮按一下是冲大水,按两下是小水,小水用量是大水的70%,也就是3.2升左右。大小水冲水,在满足日常两种使用需求基础上更加节约用水,更经济实惠。

  

  智能高精度温控系统抗菌座圈抑菌更舒适

  A-822ZA的纳米抗菌座圈通过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议会权威认证,抗菌材质座圈有效抑菌,避免交叉感染。采用PP材质触感更舒适,长久使用的情况下也能光亮白净,不发黄,耐腐蚀,耐重压。

  

  活性氧净能技术,还你一个清新卫浴空间

  新品TA-822ZA在原先的除臭装置中添加新的化学触媒,对卫生间臭气分子进行化学反应,释放一定的负氧离子,打造清爽的如厕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特洁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洁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