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师参与《秘密大改造》 为平凡英雄营造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现代大师参与《秘密大改造》 为平凡英雄营造美好生活

提要:7月7日中央电视台“CCTV国家品牌计划美好生活家主题论坛”在广州召开,论坛中举行了《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的发布仪式。《秘密大改造》是一档由12位顶尖华人设计大师,为12名榜样人物,在14天中秘密进行全屋极限改造的家具家装类电视栏目。秉承“以匠心,暖人心”的理念,为默默奉献的榜样人物,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温暖和人文关怀。

  7月7日中央电视台“CCTV国家品牌计划美好生活家主题论坛”在广州召开,论坛中举行了《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的发布仪式。《秘密大改造》是一档由12位顶尖华人设计大师,为12名榜样人物,在14天中秘密进行全屋极限改造的家具家装类电视栏目。秉承“以匠心,暖人心”的理念,为默默奉献的榜样人物,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温暖和人文关怀。

  

  随着《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在CCTV-2黄金时段(19:30分)准时播出,拉开了来自全国12位顶级设计师为榜样人物创造“美好生活家”的精彩序幕。而《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首播的主角——南京80后乡村最美女教师兰全翠,感动了很多人。

  兰全翠是南京浦口区石桥小学一名80后乡村老师。自1999年从事教师职业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但是不幸的是2004年,兰全翠被查出患有“尿毒症”,通过学校、社会、媒体等共同的帮助下,顺利的进行了换肾手术,而术后不久,兰全翠就回到了她的三尺讲台,这一坚持就是十几年。繁忙的工作、昂贵的医药费让兰全翠一家至今还住在一间简陋的平房中。

  《秘密大改造》节目组,为了能够为这位在带病教学14年,把所有精力花费在教育事业上的兰老师营造一个精致的民宿,节目组请来了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先生。细心的杨邦胜先生在节目中化作一位美术老师“潜伏”于兰老师的身边,细心观察兰老师生活的点点滴滴,用感同身受和细致入微,去转化出最有温度的家装设计。

  

  从昏暗潮湿,到窗明几净;从设施简陋到现代宜居;从布局混乱,到合理空间分布,杨邦盛先生带领有爱的设计团队共同改造了这个三间的乡间小平房,并有了一个唯美的名字“兰园”。整个设计中,既保持了兰老师一家的生活习惯,又节约改造后的生活成本,并增加了艺术美学,让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为平凡的英雄创造“美好生活家”。

  改造前:

  

  

  

  

  改造后:

  

  

  

  

  

  

  有温度的设计同样需要有温度的材料。现代大师作为曾经参与过上海世博会、北京APEC会议中心的艺术涂料服务商,携自然感十足的稻草漆产品,再次参与到了这样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全屋改造中去,为生活中平凡的英雄营造美好生活。

  以匠心,暖人心!这是该栏目的精神,也是现代大师一直要坚持的精神。匠心是初心,人心是责任,这一份公益,一份责任,作为艺术涂料行业中诸多品牌的一员,现代大师更会坚定为国人打造优质、健康产品的准则,更多的为我们身边的好人、榜样打造有情感的家居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生活家  涂料行业  现代大师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