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住建部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住建部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7月12日,住建部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创造“雄安质量”,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另据媒体查阅,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中指出,雄安新区原则上不建高楼大厦,将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和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严禁大规模房地产开发。

新浪地产
关键词:住建部  雄安  

雄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雄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