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发展2018电影节之《我不是药神》观影活动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中渝发展2018电影节之《我不是药神》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7月6日晚,中渝发展2018电影节之《我不是药神》在新光天地英皇电影城圆满举行。《我不是药神》还未正式上映就刷爆了朋友圈,口碑爆棚,看哭众人,成了必看的一部电影。活动当日,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影,感受这部被评为最走心国产电影的治愈力量。

  晚上7点多,业主们陆续签到进场,在签到处,中渝发展工作人员为业主们呈上中渝发展精美的伴手礼以及观影零食与可乐。

  观影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业主们简要介绍了中渝发展企业历程以及标杆之作——中渝御府、重庆国际都会。中渝发展感谢业主朋友们对中渝发展的支持与厚爱,愿与业主一起携手共筑嘉州辉煌、书写时代芳华。

  《我不是药神》,被堪称中国版《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是徐峥宁浩五度联手的作品,影片取材于2015年“陆勇事件”,讲述了一段奇妙的草根逆袭传奇,透过现实主义题材,向观众传递了人性的正能量。感人的故事情节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有观众甚至说,这是今年至今最好看、最深刻、最催泪的国产电影。

  “中渝发展2018电影节”活动持续进行中,将诚挚邀请中渝业主们观看更多更精彩的影片,以观影的方式释放生活压力,唤醒心中久违的温暖。

  目前,中渝·御府现已是实景现房,典型的法式独栋别墅,澳大利亚柏涛设计公司来渝的孤品之作,意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之境,占据核心地段和珍稀资源,中渝·御府已成为城市领袖家族传承居所的首选之作。

  中渝御府

  城市独栋,一席定嘉州

  套内约675-1690㎡城市之心法式独栋,珍席待藏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金山路9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