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材协会碳酸钙镁分会成立_新浪地产网

广东建材协会碳酸钙镁分会成立

提要:6月30日至7月1日,粤港澳大湾区碳酸钙实用标准交流会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简称“广东建材协会”)碳酸钙镁分会成立大会在广东清远召开。

  6月30日至7月1日,粤港澳大湾区碳酸钙实用标准交流会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简称“广东建材协会”)碳酸钙镁分会成立大会在广东清远召开。

  来自广东和周边碳酸钙镁产区的会员企业代表,以及高校、矿产勘查、产品研发设计、技术装备、下游应用企业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秘书长郝志刚,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文利、中国石灰协会灰钙分会会长傅志全、广东建材地质勘查局局长赵建国、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广西碳酸钙行业协会会长谭全胜、秘书长吴海燕出席大会。

  会议由东莞市五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用全主持。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碳酸钙镁分会筹备组副组长刘莲香作《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碳酸钙镁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碳酸钙镁分会的批复》。大会鼓掌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费标准、管理制度。

  广东建材协会碳酸钙镁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东莞市五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用全为首届理事会会长,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海滨、连州市凯恩斯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贺存为执行会长,德国新帕泰克有限公司苏州代表处首席代表耿建芳博士为监事长。刘莲香、吕水列、赵建国、曾文庆、朱建文、陈小书、黄安定、金小伟等8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容北国、李领欢、刘武营、唐文、叶万存、巫耿壮、杨享东、李恒喜、方明华、张旭、王爱东、林楚盛、刘峰、段平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刘平当选为首任秘书长。

  陈环在会上指出,中国重钙产销量已跃居世界第一,广东及周边是国内碳酸钙镁的重要产区,而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碳酸钙镁应用市场,广东建材协会碳酸钙镁分会的成立必将引领碳酸钙镁产业向精深加工、绿色功能化加快转型升级。

  细川阿尔派股份有限公司德国矿物及金属事业部总监保罗应邀在会上作《世界碳酸钙粉体及加工设备发展新趋势》主题演讲,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海滨、连州市凯恩斯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贺存以及嘉宝莉、南塑建材、金发科技等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也分别作技术交流演讲。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