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整顿房地产市场 商品房售价须“一房一标”_新浪地产网

云南西双版纳整顿房地产市场 商品房售价须“一房一标”

提要: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提出,将在下属各县市、园区实施“一城一策”,对商品房屋销售和购买采取限制购买数量、购买资格及交易条件等措施,稳定房地产市场。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提出,将在下属各县市、园区实施“一城一策”,对商品房屋销售和购买采取限制购买数量、购买资格及交易条件等措施,稳定房地产市场。

  通知提出,西双版纳将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取得预售许可后,须对预售房源严格执行备案价格,调整价格必须重新向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

  通知明确,严禁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未报价格备案前擅自调整销售价格,一经查实,将停止该项目的商品房网签网备。在新价格公示前,可售房源仍按原价格销售,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拒售。

  通知还提出,将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中介机构或个人采取包销、团购等方式销售商品房,以及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情况下,以认购、预定、排号等方式或以借款、理财、保险等名义,向购房者收取定金、预定款、购房款等违法违规行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西双版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双版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