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河北分公司落户中卓国际,协同助力区域建筑业发展_新浪地产网

中国建研院河北分公司落户中卓国际,协同助力区域建筑业发展

  7月3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暨建筑能源与环境检测中心河北检测部揭牌仪式”在中卓国际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本次揭牌仪式由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路宾主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总工、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曹阳,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杨军、副院长徐峰、张伟(微博)等出席活动并参与了揭牌仪式。

  

  与此同时,保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管志民,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森,副主任佟维力,副主任柏纪伟,以及保定国家高新区经发局、住建局、规划局、质监局、科技局、审批局等政府相关领导也专程来到揭牌现场,并走进中卓国际产业园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记者了解,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是业内最具权威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一直在应用开发、产品研发、技术咨询、材料检测、规划设计、规范编制等多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此次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保定设立河北分院并落户中卓国际产业园区,不仅将以最新的理念与技术,为区域的建筑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为两院今后的深度合作做了良好的开端。

  当然,作为合作方,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也将充分利用这次有利时机,不断加强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绿色建筑、低碳节能、建筑设计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在技术上相互交流,优势互补,秉承战略一致、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不断发展壮大,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进而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