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装配式建筑科创基地落户湖南_新浪地产网

全国首家装配式建筑科创基地落户湖南

提要: 6月28日,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暨第四期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在长沙召开,为国内首家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基地落户湖南正式揭牌。

       新闻来源:华声在线

  6月28日,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暨第四期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在长沙召开,为国内首家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基地落户湖南正式揭牌。

  会议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湖南省住建厅支持。据了解,此次成立的全国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基地,由湖南建工集团负责总牵头,联合中民筑友、远大住工等我省9家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其他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共同组建,下设技术研究中心、工程质量追溯与监测中心、技术培训中心,致力于为我省装配式建筑保持全国领先提供强大的科研、技术和人才支撑。

  目前,装配式建筑已列入“十三五”期间我省重点扶持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长沙市成为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全省已累计实施装配式建筑项目2472万平方米。省住建厅介绍,到2020年,全省将创建5个以上住宅产业化示范城市,市州中心城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要达到30%以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