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狠抓墙改专项基金清退政策落实_新浪地产网

湖州市狠抓墙改专项基金清退政策落实

提要:为不折不扣的落实省、市减负政策,按照市经信委有关降本减负工作方案要求,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墙办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通过上门集中返退一批、主流媒体公告一批、上门催办一批、提前预退一批等系列举措,全力推进墙改专项基金清退工作,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来源:湖州市新墙办

  为不折不扣的落实省、市减负政策,按照市经信委有关降本减负工作方案要求,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墙办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通过上门集中返退一批、主流媒体公告一批、上门催办一批、提前预退一批等系列举措,全力推进墙改专项基金清退工作,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据统计,上半年,全市共返退墙改专项基金4328多万元。下半年,在总结前期返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协调解决企业在办理基金返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争全年返退墙改专项基金不少于1亿元,完成预缴墙改基金总量的3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