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板块蓄势待发 规划与房企双重助力_新浪地产网

唐山南湖板块蓄势待发 规划与房企双重助力

提要: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独特的地理优势的路南区南湖板块,从大拆迁到住宅开发再到生态建设,南湖板蜕变成为城市靓丽的名片。现在版块内不仅配套完善,南湖板块已经集合众多品牌房企。政府目前大力南湖CBD的大力建设,辅以有多个市政配套,南湖板块已然成为最热置业区域。本期小编给大家盘点区域内的楼盘。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独特的地理优势的路南区南湖板块,从大拆迁到住宅开发再到生态建设,南湖板蜕变成为城市靓丽的名片。现在版块内不仅配套完善,南湖板块已经集合众多品牌房企。政府目前大力南湖CBD的大力建设,辅以有多个市政配套,南湖板块已然成为最热置业区域。本期小编给大家盘点区域内的楼盘。

  南湖橡树湾:位于路南区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南行20米路西,华润置地继橡树湾、万橡府之后再次致敬唐山,坐拥南湖CBD,周边配套满足日常所需,有多条公交线路到达,规划10栋住宅,目前主推建筑面积98、125、152平米,目前正在排卡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