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电梯——广日电梯与您共建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加装电梯——广日电梯与您共建美好生活!

提要:近日,广州市越秀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举办以“加装电梯,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旧楼加装电梯咨询活动,广日电梯受邀参加本次旧楼加装电梯活动,帮助居民更深入了解电梯加装的电梯建设方案。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举办以“加装电梯,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旧楼加装电梯咨询活动,广日电梯受邀参加本次旧楼加装电梯活动,帮助居民更深入了解电梯加装的电梯建设方案。

  目前,“旧楼加装电梯”已上升为全国性的重要民心工程。根据数据显示,广州市符合加装电梯的旧楼约5万栋,关乎到两百多万居民的出行问题。旧楼加装电梯,已成为刻不容缓的民生问题。

  活动现场,广日电梯派出了专业的加装业务精英团队迎接居民的咨询。其中包括围绕旧楼加装电梯的申请流程、相关条件以及资金配置、土建条件、安全使用等问题,广日电梯加装业务精英团队为居民逐一解答以上问题,传授成功加装经验,展示电梯加装以及原厂全生命周期保养服务。

  作为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广日电梯一直积极配合政府推动加装电梯工程,用实际行动实践着企业公民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加装电梯,共建美好生活”也已成为广日电梯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日电梯专门成立加装改造部门,统筹全国各地加装改造电梯;并在2017年9月份与荔湾区城市更新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百梯万人”民生工程,致力于为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群体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未来广日电梯将积极开展各社区街道旧楼加装电梯宣传和咨询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一站式旧楼加装电梯服务,创建美好生活!

 加装电梯流程

  1.  征求意见

  满足2/3以上业主同意加装电梯

  ▼

  2.  勘查现场

  免费提供现场勘查服务及方案设计

  ▼

  3.  方案制定

  与业主签订总合同,协助办理加装电梯流程及报批手续

  ▼

  4.  现场施工

  办理电梯安装及报装工作,并通过技监局部门颁发电梯验收合格证,交付客户使用电梯。

  ▼

  5.  售后服务

  提供广日电梯原厂全生命周期保养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