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贝亚匠心打造斯里兰卡新地标,成为南亚第一高塔_新浪地产网

丽贝亚匠心打造斯里兰卡新地标,成为南亚第一高塔

  莲花塔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市区,西临海滩约1公里,东接机场主路,北望科伦坡港,南邻贝尔湖畔。它是集会议、展览、酒店、餐饮、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中心、它将成为科伦坡重要的旅游景点和国际会议中心、成为科伦坡的城市新地标。

  

  “斯里兰卡是佛教国家”,莲花宝塔的造型,寄托了当地人对净土的追求与向往,寓意着斯里兰卡国家欣欣向荣、和平发展的未来。因此莲花塔将成为斯里兰卡国家的名片,象征和平、发展与繁荣。 

  丽贝亚公司有幸承接了本项目,莲花塔塔高350米,分为塔座、塔身、塔楼三个部分,工程总建筑面积近2.7万平方米,所有施工规范基本是采用中国标准,它的建成将成为中国高塔技术在世界上重要的展示窗口。同时莲花塔的建成展现了丽贝亚强大的设计、施工实力。

  莲花塔由于莲花造型独特,设计极为复杂,难度较大。在设计时我们采用BIM模型进行分析和设计,在施工方面,大量的高空仰焊作业让施工和进度变得异常艰难,因为在高空进行操作,定位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并且整体建筑在风荷载的影响下自身就存在一定的摆动,工期和质量都无法交出完美的答卷。因此,我司采用单元式幕墙系统,工厂化生产,装配式幕墙拼接,不仅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高空作业难度,还让质量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使莲花出现渐变色,造型更具可观赏性。 

  

  莲花塔项目创造了很多斯里兰卡施工纪录,诸多新工艺填补了斯里兰卡多项国家标准的空白,为其积累了丰富的超高层施工经验。同时,我司因此收获了几项国家专利技术。 

  华灯初上,漫步在贝尔湖畔,皎洁月光和点点灯光映衬着莲花塔的圣洁,同时也彰显丽贝亚创造人与自然、文化相结合的优质、舒适的空间环境,为丰富人类生活而贡献的企业理念。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