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洁供暖峰会举行_新浪地产网

2018清洁供暖峰会举行

提要: 近日,“2018清洁供暖峰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举行。峰会以“清洁·多元·高效”为主题,旨在整合各方力量,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分享经验,把脉问诊,大力推进清洁供暖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新闻来源:国际商报

  近日,“2018清洁供暖峰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举行。峰会以“清洁·多元·高效”为主题,旨在整合各方力量,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分享经验,把脉问诊,大力推进清洁供暖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散烧煤取暖是我国北方地区冬季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推进清洁供暖对解决我国北方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冬季大气污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环保部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已完成煤改气、煤改电共578万户,其中仅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8个城市就完成394万户。2018年,北方地区清洁供暖将继续稳步推进,新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也将不断出现,为这一民生工程的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针对业界普遍关注的初期改造投入大、后期运维成本高、补贴资金缺乏、能源配套保障等问题,本次峰会还特设“创新模式促清洁能源‘改得起、用得起’”“如何因地制宜选取清洁供暖技术改造路径”两个高层对话活动,邀请多位业界专家、学者就推进清洁供暖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出现的新特点、未来的新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为清洁供暖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提供建设性意见。

  5月19日闭幕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明确指出:“要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是重中之重,要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刚性要求,强化联防联控,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打赢蓝天保卫战”仍是2018年政府民生工程的重点。

  记者从峰会现场了解到,2018ISHC&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2018中国供热展)也同期同地举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供热展以引进新技术、满足市场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在规模及展品上取得突破,未来中国供热展还会更着重商用和工业用领域,全方位打造集民用、商用和工业用于一体,引领行业发展的暖通展会。

  本次峰会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中国节能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联合主办,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取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取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2018清洁供暖峰会举行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