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发债“中止潮”下 万科80亿公司债获批释放出何种信号_新浪地产网

房企发债“中止潮”下 万科80亿公司债获批释放出何种信号

提要:6月1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证监会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公司债券。在近期房地产企业融资较为艰难的背景下,万科这笔公司债的发行似乎是稳住了市场的信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6月1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证监会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公司债券。在近期房地产企业融资较为艰难的背景下,万科这笔公司债的发行似乎是稳住了市场的信心。

  与此相对的另一面是,多家房企所发行的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目前仍处于“中止”状态,这其中不乏中大型房企的身影。一些房企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指出,债券的中止是由于一些客观上的原因。但多名债券承做人士、信托人士则指出,在目前融资收紧的情况下,评级、资质等因素,都关系到能否成功发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