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秦萍:引领时代先锋 PVC-U单立管排水系统、装配式建筑用配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联塑秦萍:引领时代先锋 PVC-U单立管排水系统、装配式建筑用配件

提要: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会议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主管秦萍发表了《“引领时代先锋” PVC-U单立管排水系统、装配式建筑用配件》的主题演讲。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主管 秦萍

  以下为演讲实录:

  秦萍:我今天带来两个评选产品,一个是PVC-U,一个是装配式建筑的用件。

  第一个产品是PVC-U消音速流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用户对卫生间的卫生安全和排水噪音越来越注重,传统的单立管、双立管和普通中空及螺旋结构单立管排水均有局限,我们这套系统研发可以彻底解决快速排放和排水噪音的问题。

  左边的支管进水沿着管壁向下排放,我们通过缩小它的模具,增加模型的高度和数量,这样的好处它的排水能力大大增强,比普通结构壁管道增加10%以上。第二个优点,跟我们地产商用的双立管,一跟排气一跟排水相比,我们主材费用降低一半。

  配件方面,左边是国标配件,实际上排水小于管材口径。这个内径160,配件里面加强螺旋,这样有什么好处?第一,平时听到排水噪音,增加螺旋口径,这样它的噪音产生强度会大幅下降。推出来这几年,在政府项目和各个地产公司应用广泛,我们一共有8项专利。2015年国家科技成果鉴定方面,专家委员会认定我们产品有效控制排水噪音。

  第二个产品,装配式建筑同层排水系统配件,这几年装配式建筑不管是规范还是技术方面都在逐步完善。我们关注住宅工业化技术,跟有相关技术的企业合作,基于这个住宅工业化展开一系列研发。比如我们开发了穿楼板预埋接头、排积水预埋接头,适应各个楼板可调厚度的接头,还有螺纹伸缩节,阳台预埋地漏等等,大大加快效率,解决了预埋次数的问题。这些产品系列化、系统化、图纸化,很好适应卫生器具和施工单位的施工习惯,在地产商和施工单位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联塑成立于1986年,属大型家居建材产业集团。我们使命是品质,以产品的质量作为生命。我们在全国有17个生建、24个生产基地,按照500公里的最佳半径布局,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和更快捷的服务。我们的塑胶管道主业年产220万吨,给用户提供排水、通气、燃气等系列产品。为旅游地产、商业地产等提供充分的配套服务。

  在家居建材方面,我们可以提供整体厨房、整体衣柜、装饰板材和水暖卫浴等产品。我们希望提供全系列的高品质家装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到研发到安装到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