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创:聚焦保温装饰板系统安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元创:聚焦保温装饰板系统安全

提要: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会上,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程黎发表了《更安全的保温装饰板系统》主题演讲。

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程黎

  以下为演讲实录:

程黎:外墙外保温装饰板经过十几年发展和应用,逐渐被用户认识和接受。

  首先介绍常规的保温装饰板,保温装饰板又称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由粘结层、保温装饰成品板等等组成。保温装饰板具有防水、美观、耐久、节能、施工快速、标准化生产、维护简单等优点。

  保温装饰板注意事项有哪些?首先,避免市场无续竞争。其次改进安装工艺牢固性。第三,提高施工管理能力,避免十年后的维修。

  下面介绍我们元创更安全的系统,提高了机械连接程度,适用于高层和超高层建筑。第一个系统是保温装饰夹心板(岩棉)系统,第二是干挂装饰板岩棉外保温系统。

  元创夹芯板系统结构包括饰面涂层、面板、保温层、底板与U型金属连接件。面板和底板之间有U型扣件作为连接。1141和2017是我们浙江省保温装饰外墙外保温装饰板的省级地方标准,浙江省研究设计院与元创公司共同主编,2018年1月1号开始实施。夹芯板系统由装饰面板、底板、保温材料、连接件等组成,由面板、底板形成空腔结构,允许是用在100米。

  面板、底板单点连接受拉承载力大于900牛。连接件数量大,每平米10个。先戳拉薄大于0.35兆帕。U型连接和U型扣解决了以下问题:1、岩棉自身强度问题,对岩棉本身而言,它的自身粘结力依靠岩棉丝上的胶水来提供,这导致它的耐水性、耐久性远远得不到保障,因为有连接件的存在,岩棉强度只需≥0.08MPa 2、饰面板+岩棉+底板复合仅仅依靠胶水粘结的现状,它的防水、耐久性等均存在隐患,有连接件的存在即使后期胶水失效,也足以保证夹心板一体化,杜绝层间脱离。

  具有A级防火,金属连接结构稳定可靠、更安全的特点。特点和优点俗称4个字:不燃不掉。夹芯板系统应用项目有高层住宅、超高层住宅、共建项目和旧建筑改造项目。在南南京海峡城高度达到了84米,周山海中洲国际广场,施工面积5万平方米。

  刚才介绍夹心板系统,下面介绍干挂系统,也就是干管装饰板岩棉外保温系统。无机饰面板、放关背筋、金属连接件、胶粘剂等等组成。

  我们干挂系统优势在于系统非常耐久,钢龙骨达到25年,铝龙骨达到50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元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元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