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3家房产公司被通报:无证卖房,伪造纳税记录_新浪地产网

海南五指山3家房产公司被通报:无证卖房,伪造纳税记录

提要:6月11日,南海网记者从五指山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日前,五指山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指山祥瑞置业有限公司及海南繁兴置业有限公司因违规限购政策等行为,将获暂取消签备案资格或禁止在五指山市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6月11日,南海网记者从五指山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日前,五指山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指山祥瑞置业有限公司及海南繁兴置业有限公司因违规限购政策等行为,将获暂取消签备案资格或禁止在五指山市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

  据悉,五指山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现房销售许可证情况下,违规委托代理公司(海南房兴置业有限公司)销售房屋,造成恶劣影响。根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的通知》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该局将暂取消五指山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网签备案资格。

  此外,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关于做好稳定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的通知》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五指山祥瑞置业有限公司通过为非本公司的人员虚假申报个人所得税,协助121名购房人规避限购政策在海南省购买住房,造成恶劣影响。鉴于五指山祥瑞置业有限公司未在五指山市进行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自本通报下发之日起,该局将不办理五指山祥瑞置业有限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禁止五指山祥瑞置业有限公司在五指山市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

  另外,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关于做好稳定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的通知》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海南繁兴置业有限公司违规限购政策,向121名不符合购房人出售其代理销售五指山市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福安大厦),造成恶劣影响。鉴于海南繁兴置业有限公司未在五指山市进行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自本通报下发之日起,该局将不办理海南繁兴置业有限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禁止海南繁兴置业有限公司在五指山市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