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山寨空调器在国门被拦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批山寨空调器在国门被拦截

提要:今日,记者从拱北海关获悉,近日中山某公司向拱北海关隶属中山海关驻中山港办事处申报出口空调器一批。海关经查验,发现上述空调器上带有“EMERSON QUIET KOOL”标识,货物数量600余台,价值人民币数十万元,涉嫌侵犯权利人艾默生电气公司在海关总署备案的“EMERSON QUIET KOOL”商标专用权。

       新闻来源:大洋网

  今日,记者从拱北海关获悉,近日中山某公司向拱北海关隶属中山海关驻中山港办事处申报出口空调器一批。海关经查验,发现上述空调器上带有“EMERSON QUIET KOOL”标识,货物数量600余台,价值人民币数十万元,涉嫌侵犯权利人艾默生电气公司在海关总署备案的“EMERSON QUIET KOOL”商标专用权。

  

  目前,经权利人书面确认上述货物为侵犯其商标专用权的产品。目前,海关已依法扣留上述涉案货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此案是今年以来该关查获的案值最大的侵权案件。

  海关提醒:对进出口侵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的货物的,海关将没收侵权货物,并处货物价值30%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