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背景墙安装方法步骤 _新浪地产网

石材背景墙安装方法步骤

提要:石材背景墙安装准备与方法。

  石材背景墙安装准备与方法:

  1.背景墙安装在平整的水泥墙或木工基层上。

  2.平板及线条用石材AB胶(两种胶混合)粘贴;罗马柱用石材干挂件(90度角码、挑码、膨胀螺丝)及AB胶安装;打了罗马柱造型木工底的可直接用AB胶粘贴;顶线需要干挂件及AB胶安装。

  3.阅读附带的平面与剖面图后,将背景墙组合并摆放在地上(排版)

  石材背景墙安装顺序:

  1.测量墙身与背景墙尺寸,确保安装位置准确→2.安装踢脚线→3.安装背景填充(中间的背景心)→4.安装两侧护墙板(不带的可忽视)→5.安装平板→6.安装罗马柱(柱脚→柱身→柱头)→7.安装线条与底部小脚座→8.安装锁头与弯线(若出厂粘好的,可忽略)→9.安装顶线(不带的可忽视)

  注意事项:

  1.柱子压在平板上安装;线条压在平板与背景填充上安装,线条下的小脚座压在踢脚线与平板上安装(因此背景填充要比踢脚线要略长,安装请注意位置)。

  2.需要等石材AB胶干透,才牢固;若AB胶未干透,请注意安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